May 20, 2017

【16個月】二度理髮記

16個月大

再update,小D已經16個月大。

話開始多,路開始走,也開始難以控制。

老實說,我仍然在尋找做母親的步伐,無論是心態上、情緒上、實際的時間管理上……

但我相信這是每位媽媽必經的,當了媽,每天都是學習天。

***

上星期帶小D去剪髮。

這已是第2次剪髮經驗,有睇我ig的都知第一次是在文華東方酒店,那裡有間理髮店有提供為小童剪髮的服務,每次6百多元,好貴,但因為是小D的第一次,我希望找一個地方舒適、有細心理髮師、用具保證企理的salon。

以下是少少回顧吧。






剪完有張證書啊,上面貼有小D的一束頭髮。


剪完個豬樣~

整體服務當然很滿意啊,喜歡理髮師在開始剪髮前會畀小D warm up下,讓她摸摸用具,臨吹髮前又先讓她適應風筒的力度與聲音。

所以過程也挺順利。當然,那時小D才10個月大,還未這麼多要求啦~

今次,我們去了又一城Private i Garden Kids Salon。

那裡其實只是劃出了一個corner for小朋友剪髮,不似得利園那間分店般,整家為小朋友而設。

但都ok呀,有木馬當椅子,椅前有電視,仲預備好N款卡通DVD。

不過對於喜歡扭計的小朋友,這些都不太用得上,所以小D幸好有位手勢定又敏捷的髮型師,唔使10分鐘便剪好。


這是仍未剪時盡力顯得冷靜的樣子。(家人影,唯一一張影到佢個樣……)

下次剪的話我會再去。

Private i Garden Kids Salon
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2-55號鋪
2314 0003

4 comments:

Trans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