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1, 2016

【回味】3件啜核情史

懷孕39周

已經來到預產期前的一周,小D依然未有動靜,令我開始擔心,因為上Baby Kingdom趴文趴得多,見人家說催生很痛,令我驚上加驚,始終每人的忍痛能力不同,我沒辦法知道自己到時是否受得了……

希望小D生生性性,準時甚至早1、2日出世,這就perfect了~(好多人叫我多d同佢傾偈,話講得多會work,唔……我始終未接受到對住空氣講o野)

***

跟朋友談育兒,我可是沒有什麼高見,不過就希望日後女兒可以像我一樣,去到某個年齡便懂得「驚死地出去玩多些」。

即我會鼓勵她死玩爛玩,但絕不犯法或大住個肚回家。

個人的成長經驗告知,人是要有經歷,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而大前提是要有底線,懂分寸。

就這方面,相信女兒長大後,我可有很多事能跟她分享,例如阿媽去蒲的日子,被男生追的日子(笑),說至此,重看相片,其實好好笑。


大學那幾年是我玩得最喪的時候,父親剛去逝,我不懂釋放心中難過,又不想回家,便經常早出晚歸。



(人人都說我以前是蒲精樣……跟現在的樣子差很遠)

那時候的我穿的布最少,男性友人團團轉,夜裡總要老媽擔心,睡在沙發等我回家…… 有時回想,我會因此而哭,覺得對不起她,要同樣傷心的她獨自一人面對。

然而這些就是經歷,知錯能改,努力彌補就好了,陳生是這樣跟我說。

其時,認識了幾位男士,都令我成長不少。有些窩心得令我羞愧(因為根本不喜歡對方嘛),有些則給了我許多啜核經歷,令我覺得一定要記下來,給自己(或大家)笑下。


1 拍拍下拖「審犯」(what?!)

無呃你,對方當警察,平日忙到連覆個電話也不行那種~

是夜難得車我出去食飯,本來好開心,但中途他突然停下,二話不說走落車,然後將一個男人推進車廂,隨即關門開車,之後他便開始「差佬上身」。

「喂,做乜搵你咁耐都搵你唔到,係咪有心避開我呀?」
「唔係阿sir,點敢呀……」
「你有料俾我未?索到d咩?」(哦…原來是他的線人耶)
「下……e……搵緊ga喇……」

下刪千字。當下除了O咀,我仲記得用手遮著自己塊臉,怎知日後會不會被那些不知什麼人認得出來,成為目標……(爆)思前想後,太過離譜,還是快快甩身好!


2 判你同我結婚

Well,我都唔係好知點解自己成日會揀警察當另一伴(可能是受父親影響?),而這些伴侶經常都會「差佬上身」。

話說跟對方鬧過一次分手後,機緣巧合下重會,聊過天後,對方突然發覺自己錯過了一次「美好姻緣」,不能再錯過第2次,於是緊握我的手,在未得到我同意下自行宣布復合。

最爆的是事隔數天,他突然跟我說:「我已想定好結婚的細節及未來的住處,跟媽說好了要跟你家人在XX酒店吃飯,談談結婚的事,你問下你媽,俾個期我。」

下?咁都得?

咁癲,當然我很快便提出分手了 :p 否則,嫁了給他,不得了……


3 光明正大跟異性去旅行

對方一向自把自為兼自我,即便是放大假,也沒想過要跟你夾時間,反而是自行取了大假後,才問你是否也可一起放。

「這段時間我取不到假啊,還要去美國這麼多天……」
「那沒辦法吧,我找朋友去啦。」
「你不能跟女性去啊。」
「當然啦~」

結果,過了2天,任職travelling agent的舅父打給我,問:「喂,你知唔知你男朋友同第2個女人去美國?」
「下?你點知?」
「他找我訂機票,還幫那女的訂,有無搞錯!」

……

都說世上無奇不有,對方知我嬲爆,依然故我出發,回程後還將手信掛在我家門前,並重申他們只是朋友。

噢,我覺得這橋段是在拍MV耶……


從前的不快樂,現在都是很好的回憶~

特別是認識陳生後,對比之大,更甚。所以我常說,遇到他是我的福氣和最大成就,心中暗念:希望下世也能成為他的妻子(羞)

無論2人一起了多久,也應常感恩。

6 comments:

  1. 那些經歷真似拍戲情節呢^^正~
    你同陳生既甜蜜是我站在旁也能感受到甜到漏呀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咪同你跟老公一樣!你老公同陳生真係有得fight ga!

      Delete
  2. Soooooo excited...becoz all of these experience, you can treasure your Mr right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媽媽放產假果然多左時間,哈哈,很有趣。
    你試下行多D,醫生話有幫助,不過,我相信BB是會自己選適合自己的日子出世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係呀,真係得閒到震……
      有呀,盡量都行,只是腳太腫又痛,想行耐d都唔得~~

      Delete

Trans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