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8, 2014

相愛15年

好友結婚了。

她叫San。

***

相愛15年。

中四,在被同學排擠的日子,只有她夠膽走近,打開話題。

後來問她為何有這樣的膽子,她說:「見你咁細個已經用LV銀包,好囂張,所以想識你。」

哈,竟有這樣的原因。

中五過後,San轉到美國升學,我就繼續在港捱騾仔,那段時間疏遠了。

畢業,回港,我們又再聚,變回糖黐豆。

一路到現在,大家經歷了家庭、事業及感情路上的高低起跌,即使我們不斷有分歧,但都會兩肋插刀,只要對方一通電話,說要相聚,便會出來陪伴。

算是閨密嗎?不知道,但2個人能夠一起走過15年,其實不易……


下個月她便結婚了,大家都找到好歸宿,展開人生另一階段,好不感動。

昨晚我們替她籌辦了一個簡單而cozy的派對。

地點是Rachel's Kitchen。

先學做菜,再嚐菜式。

按Rachel的品味,就知道是夜一定很elegant啊~(所以我們都很不慣,未試過在這樣的環境下一起用餐,開頭靜了好久才熱鬧起來……)

再次多謝Rachel的心思,佈置好美,食物也好極啊。






主角。



開始上堂!今晚Rachel教煮4道菜,有豬鞍、粟米湯、洋蔥撻和甜品。


好美的加拿大豬鞍呢……現場還有逐件豬鞍出售啊,我們幾個每人買了一包,因為實在太好吃了!!


開飯!!








希望她喜歡我們的按排,亦祝願她永遠快樂,婚禮順利。


Rachel's Kitchen
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1301室
2882 9836
Facebook keyword: Rachel's Kitchen

8 comments:

  1. 15年是很長的一段時間,能交心的在一起十分可貴呢~~在此祝願你和好友都永遠的親愛,也同樣的甜蜜幸福~~為你倆感到快樂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是的,是難得的友誼……多謝你啊~~

      Delete
  2. Ohhhh No....super touching~I can fully understand what you feel, true love just de 1 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onestly, it's not an easy relationship. You know, girls...... sometimes are just too trouble...... I doubt for such a friendship for awhile......

      Delete
    2. Of course I know Daphne, thats why I tell you that best friend is no need a lot, real friendship also is not just base on FB can keep...TREASURE!

      Delete
  3. 真的超想食。下次我有朋友結婚,等我都BOOK去試下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好呀~ 不過就最少要有8人呀好似,不妨同rachel傾下~~

      Delete

Trans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