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9, 2012

2011

一年過去,這個2011,有什麼好回顧?(現在才回顧,你唔好遲D!)


 


唔……應該是自己終於有人提親吧,哈~ 今年4月,陳生先在我微病的情況下於酒店房內預備了一束玫瑰,一枚戒指,向我求婚。那一幕仍然歷歷在目,陳生說:「為何我感覺不到你的感動?」我覺得這是預料中的事,沒驚喜來得要突然灑淚,但我心底暖暖,實在很感激這天終於來到,而我找到了很捧的老公,所以這某程度上是一種深層次的感受,無需表達,就好好的永收心底。


 


其次是,老媽心臟有事進醫院了。自從爸爸走了,我很怕到醫院,和家人的感情也愈來愈淡,就只剩老媽是我最緊張的,那次她的心臟心瓣穿了洞,要進醫院進一步檢查,當天心情極低,無心工作,去到醫院見媽還一臉輕鬆,再嗅到醫院的味道,差點就想哭了出來。所以自從她出院後,只要她手牽著我我都不會縮開,就輕輕拖著好了,反正小時候她都這麼拉著我,為何現在不可?(though是有點肉麻的感覺,但我努力跟自己說這份肉麻是多餘的!)


 


再之後呢?好像沒什麼特別要說了,再說應該是轉行的事吧。


 


在雜誌社我遇上了很好的同事,大家都很好玩,我們會私下去吃飯、開派對,不過就快便要離開了,最不捨的應該是他們吧。離離合合,本應尋常,人的適應力很高,何況人生就是不斷經歷這些。


唔...... 在這裡,為我的未來工作禱告。你問我是否擔心,我可以告訴你有無限個擔!!!但,選擇了的路就要向前衝,No regret。(也沒能後悔啦!)是時候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和情緒,超低EQ的情況一定要改,笑點要提升至有咁高得咁高,最緊要係唔笑都唔好俾人覺得我cool(這個是十級的難!)。



就這樣。

2 comments:

  1. 祝你來年事事順景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oh! damn, when i read the part that abt yr mum , my tear is running out ! N this is wat i'm facing , n i'm not satifsied w/ my job recently. So i'm totally in a down mood. But @ least u got a got man, he always be w/ u no matter wat. Treasure wat u hv right now !

    ReplyDelete

Trans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