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8, 2012

為它增2磅... 也值得

 

這是城中最好的朱古力蛋糕!

先旨聲明,所謂城中最好不過是超個人化感想,因為我知道有人嫌這蛋糕太甜,亦有人嫌太實淨,但我就覺得這才是朱古力蛋糕的真諦!

自問是朱古力癡,試過一小時內吃掉最大盒的金莎~~

早上拿黑朱古力當早餐,之後又吃果仁朱古力做下午茶,到宵夜仍是可可不離手,這次是truffle。

拿朱古力代餐仍然可以是123磅的水平,算是不俗了~~(減肥期間已減至116 :p)

總知,我就是愛朱古力。


也許是吃朱古力的quota已經用完,最近心態變了,現在去餅店反而會選從來不吃的fruit tart,特別是草莓杏仁撻(已經成了至愛!),或是拿破侖、Apple Crumble~



最最最想不到是竟然將小時最討厭的Lemon Meringue Tart和杏脯批都放進口裡......



對於朱古力的一切,竟視而不見。

我對這個改變有點失望,因為我素來都是從一而終的人。

但,再次踏進Mistral,最抵禦不到的仍然是她的朱古力蛋糕。

這款蛋糕厚實,味道濃重,吃下去微微帶濕,非常非常的能滿足朱古力癡!

老實說,要吃完一件是頗有難度的,因為甜,而且沒有讓人喘息的空間,吃不慣甜膩的人應該會受不了。

而我偏偏就是喜歡這種實在。即使我仍在減肥...... (但它幫我增返2磅.......

  

想吃嗎?想吃最好親臨餐廳堂吃,因為蛋糕不設單件買走,要買就買一整個,無10個人絕對吃不完,吃不完再雪又不新鮮啊~~

所以呢,我這類人來吃她的午餐最抵,頭盤和甜品都是自助形式,而這件蛋糕永在席上,2個course $248,3個course $258,以Mistral的質素,不貴矣,何況有我最愛吃的朱古力蛋糕,更抵!


(上圖由公關提供)



說回頭,這餐廳是我十大喜歡餐廳之一,喜歡她authentic,喜歡她感覺似曾相識,而且可能因為從前來訪問得多,好些店員都認得我,每次寒暄寒暄,做熟客的感覺很好~

從前大廚Claudio還在時,食物水準是最好的!

後來換了一個主廚,挺失望,淨是朱古力蛋糕的recipe已經不同了,好吃度大減。

又到最近,由行政總廚掌管,水準回來了,那蛋糕再度重回好吃的時光。

而頭盤、主菜,亦繼續令人期待。

好希望,我結婚當晚(奢想有宵夜吃),或者第二天,可以來好好吃一頓,抵銷我這次為減肥忍口忍到差點瘋掉的慘況。








Mistral
尖沙咀麼地道70號海景嘉福酒店B2層
2731 2870

5 comments:

  1. 我都係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中意食勁實淨嘅朱古力蛋糕!!!! 我唔中意食朱古力「味」蛋糕,要係朱古力蛋糕,一件睇上去個卡路里係天文數字嗰種,exactly係你呢件。哈~~ 食開還會上癮.....我花了好耐時間先戒到....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以前成日去mistral 食lunch為既係麵包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像很不錯wor!價錢非常實惠!!
    有機會我也要去試試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都係"朱古力怪", 可以在15分鐘之內吞噬一排家庭裝吉百利朱古力, or 5分鐘之內消滅一排Mars, 最愛McCafe Dark Chocolate Cake

    ReplyDelete
  5. 朱古力粉絲揮手區~~~
    減肥期間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敗給朱古力蛋糕的經驗了。
    特別是情緒低落的時候,最易出事......

    ReplyDelete

Trans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