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5, 2011

5月的周末

一起快2年了,然而每次拍拖仍叫期待,也許我們還在熱戀當中。(笑)

這個周末天,一早起來工作,心情一般,幸好知道做完就是我們的拍拖天,情緒又沒什麼了;吖,還有這道久違了的瑞汁牛河,也叫我快樂。

Amy's Kitchen總店搬舖後進進銅鑼灣白沙道,那年我還在讀大學,經常走來開大餐,除了這款招牌菜,燒豬髀飯也是超愛的!加多一杯凍奶茶,捧住肚滿足走。

事隔N年,她又搬到西環了。

店內格局和前身差不多,不過細了;水準也依舊,有午餐、下午茶,一個瑞汁牛河,lunch set售$45(忘了定是$48,總知不過$50),tea set $28,但少好多,我不小心點了下午茶,吃完到喉不到肺tim......

但,難得水準不變,濃稠的醬,不討好的賣相,嫩軟的牛肉,吸盡味道的菜心...... 好吃。

之後,買菜去,減肥減了幾個月,真的好久沒煮飯了,連陳生也忍不住投訴;那好吧,反正很想細心行鵝頸橋街市一次,於是我們就拖著手一起閒逛,買了坑腩啦、一字排啦、芥蘭啦、陳皮啦...... 你估我想煮乜?

遲D開估。(其實無人有興趣知lor~!)

買完好快又肚癢癢,走了去Toast Box。

自從採訪去過2次,便沒再去了。想不到她這麼受歡迎,分店連開不斷,好多人幫襯,排了很耐隊才買到o野食。

不過時代廣場店這家非常不好坐,檯與檯之間很擠,有些位子還"飛"了出店外,好多途人在身邊擦過耶~~

店內有個牛油山,見到用膠透明箱封了,不用了嗎?

點了個花生醬厚多士,驚喜!有點兒時在冰室吃到的那種,醬很濃,有少少沙沙的質感,內裡還有花生粒;多士厚,外皮脆,真的烤得不錯。

採訪時飲這杯美碌恐龍很讚的,味道濃郁,但這杯...... 感覺像太多水一樣。無味。

陳生吃公仔麵,我問:來南洋餐廳幹麼吃公仔麵?「我想吃。」他答。結果一吃縐眉,麵像只灼了2秒,又白又生,當然是不好吃了。

現場見到最多人吃的是叻沙,which is not my cup of tea;想試的有肉鬆多士 ^_^,下次再吃過。

滿足、飽足,回家煮飯lu~~


Amy's Kitchen

西環德輔道西352號地下

2803 2478


Toast Box

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B2 B219-B220號舖

3571 9500

2 comments:

  1. 都就黎結婚仲可以KEEP到拍拖既感覺真係好難得呢! 好好好幸福呀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oastbox一離開本土到本港開分店味道已經不同了 你同阿陳生真係sweet爆,戀愛中果份passion真係要keep架,努力笑住o甘日日甜蜜落去!

    ReplyDelete

Trans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