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5, 2010

2周年紀念快樂



兩年前的今天,我和他在一家泰國餐廳相遇。

我還確切地記得一個把頭髮弄得整齊條理、穿上深藍色Polo裇的大男孩,話不算多,但一開口便很容易談得投契,很快便會有說不完的話題。有一秒鐘,因他一個笑容,我融化了。

那時我沒有想過今天,亦不敢奢想,因這人似乎從不屬於我。

回想有次,朋友說在會展碰上他和他的女友,向我描述云云,頃刻心頭還未覺酸,笑笑了事,始終抱著愛玩的心態,對著有了女朋友的男人,何必認真?但最後我還是一頭栽了下去......

事情由不似預期到告一段落,以為又是曇花一現,夢完後醒,誰知終能再續前緣,贏得人心,來到今天。



這日,兩周年紀念,我依然blessing,不敢怠慢。深明幸福非必然,應當珍惜。

我們去了迪士尼用餐,過了意想不到的快樂夜,看著一個又一個迪士尼人物,我倆笑了整整一夜,臉頰也累了。

一切令我想起以前種種,感恩,並打起這篇日誌來。

能否開花結果仍然不得而知,即使我已套上指環,聽了他的承諾...... 但我還是感激,全因為他,我才懂得熱愛生命,懂得人生原來可以很快樂。

往後的日子,我會盡力令這人幸福,只要我們忠誠地相處,我願意遷就和改變,令這段關係更美滿。

即使得放下貫有尊嚴,又有何干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ranslate